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我為錢狂 Cramer 對 Lucid 和 Rivian 的建議:從互聯網泡沫中吸取教訓並獲利了結

 https://www.cnbc.com/2021/11/17/cramers-advice-on-lucid-and-rivian-ev-momentum-trades-take-profits.html

關鍵點
  • CNBC 的 Jim Cramer 週三敦促 Rivian 和 Lucid 等電動汽車股票的投資者保持自律。
  • “我不能責怪任何想要找到下一個特斯拉的人……但我需要你記住 1999 年的教訓,”“瘋狂的錢”主持人說。
  • “你在玩動力,而不是汽車公司,也不是技術,在這種情況下,最好儘早和經常打電話,”克萊默說。
  • CNBC 的吉姆·克萊默( Jim Cramer)週三敦促高漲的電動汽車股票的投資者保持自律,依靠互聯網泡沫的歷史來提供他最新的市場建議。

    “我不能責怪任何想要找到下一個特斯拉的人……但我需要你記住 1999 年的教訓,” “瘋狂的錢”主持人說。“當時有很多股票讓你賺錢,但除了亞馬遜,如果你不迅速按登記冊,你就會被殺。”

    Cramer 的評論特別關注兩家電動汽車初創企業——Rivian AutomotiveLucid Group——這兩家公司最近幾天飆升,週三均下跌

    一周前在納斯達克上市的Rivian週三下跌了 15%,但在過去五個交易日中仍上漲了 45%。儘管目前幾乎沒有收入,但 Rivian 的市值為 1246 億美元,高於通用汽車和福特的市值。

    上月底向客戶交付了第一批汽車的 Lucid 在過去五個交易日內上漲了 29%,儘管週三下跌了 5.3%。這家豪華電動汽車製造商在 2021 年前九個月的收入不到 100 萬美元,市值為 850 億美元。

    Cramer 表示,他完全認識到投資者希望“進入下一個特斯拉的底層”,這是電動汽車行業的先驅,現在價值超過 1 萬億美元。“在這裡尋找下一個大贏家絕對值得,但前提是你意識到它可能不會發生,”克萊默說。

     
  •  

 

沒有留言: